小吹风机啊

写给生病的小朋友

世人皆云

感情终究都是

前人栽树后人乘凉

可我教会了你去爱

不是叫你去爱别人的啊

而是要爱自己啊


让我来想想

你究竟像什么呢

是大海里无拘无束的鱼

还是天空中自由自在的云

又或许是深山间奇奇怪怪的小生灵


大概都不是

你是冬天的火锅和冰糖葫芦

是夏天的西瓜和冰镇可乐

是悄无声息的一缕风

轻而易举的撩拨了我的心


我不善言辞

奇怪的是

却在吵架和辩论上有着极高的天赋

我没有你那么好的文采

没有你那双会画漂亮画的手

我总是凶巴巴的

只会惹你生气不开心


我亲爱的小朋友

愿你做一个酷酷的女孩

撕开昏暗的世界

远处的曙光越来越亮

愿你做一个温暖的女孩

朝着阳光肆无忌惮的生长


我不会发光

却依旧想做你的月亮

冬天已经来了

你准备好牵我的手了吗


希望以后有没有我在

小朋友都可以平平安安健健康康的

可以快快乐乐的那就更好了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