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吹风机啊

【柏豪】故纵(一)

@阿竿
occ预警
德国骨科!
切勿上升真人

周汤豪唱完后鞠了个躬舒了一口气,悄悄的向右侧瞄了一眼那个人,低垂着头,微皱着眉头,修长的手指滑动着歌词版,翘起的二郎腿烦躁的晃动着。

镜头扫过,那人却抬起了头,脸上绽放出来不该他这个年纪该有的笑容,露出洁白整齐的牙齿,一向是他的招牌,让他看上去年轻了十几岁。

“……我是来挑战自己的。”

周汤豪把自己背好的话不过脑的说完,眼睛却始终瞄着那个人,握着麦克风的手全是汗,不自主的扭着麦克。

鞠躬,转身,下台。

“Nick,他请你去一趟。”

周汤豪听见声音,动作顿了一下,愣了愣,加快了收拾东西的速度。

“好,小梅姐,我知道了。”周汤豪背上双肩包,跟在了女人的身后。

其实早该预料到他会找自己,只是没想到——这么快。

女人的步伐稀碎而又快速,高跟鞋敲在地板上,一下一下,仿佛敲在周汤豪的心上一般,每一声,他的心都紧一下。

“Nick,一会儿……小心点,他的心情不太好,还有,你今天的表现很好,不用在意他说的话……”周汤豪没有在意女人的絮叨,盯着她的背影出神,这个矮小瘦弱的女人在他身边当了十四年的助理了,从刚到他身边的笨手笨脚变成了现在的干脆利落,从一个小心翼翼的女粉丝,到现在的得力助手。她在他事业最落魄的时候来到他身边,十四年的陪伴和照顾,是个明眼人都能看得出,她有多爱他。

女人推开了门,“玮柏,我把他带过来了。”女人侧身离开,周汤豪看见了他身后的那个人。

他坐在沙发上,两只手肘拄在岔开的双腿上,十指交扣,不耐烦的努着嘴,眼底如冰霜。

“谁允许你来参加节目的?”屋里的沉默终于被打破,潘玮柏低垂着眼,问道。

“你又没说不许参加。”

“别以为我不知道你怎么想的!想向我证明自己对吧!想打败我是吧!”男人猛的站起来凑到周汤豪面前,温热的气息吐在他的脸上,“你还差的远了!多少年了,你不还是这个高不成低不就没出息的样子!”男人发起狠的脸有些狰狞。

东西散落破碎的声音,紧接着又是沉默。

“除了这些话没别的事了吧,那我先走了。”周汤豪转身握住了门把手,“对了,我参加这个是公司安排的,不是为了你。还有——”周汤豪想了想,“哥——爸最近身体不太好,你回去看看他吧。”

“我再最后说一遍!我不是你哥!我也只有一个爸爸!家里那个——不是我爸!”潘玮柏拄住门,圈住周汤豪,“我警告你!周汤豪!别再叫我哥!让别人知道,你再也别想在这个圈子混!”

我和你——

毫无干系——

评论(11)

热度(9)